上個星期期中考,看完了書還是硬要熬夜,縮在椅子上,一下子翻開英文日記,一下子打開手機,然後關上,將所有的紙張分類排序,整理書桌,沒有思考能力,也沒有絲毫睡意,呼吸緩慢,第一天的最後五分鐘距離六點,在這之前,完畢了三杯黑咖啡。(很神奇的,我身邊有一打黑咖啡,瓶裝)。
  

星期四早上和大橘差點錯過考試,我們小飄了一下,五分鐘從小港醫院到達校門口,喘噓噓的進了五樓教室。(路上遇見馬路整修,罵了聲幹。)和子威、阿儒、珊平聊天笑了好久。什麼時候我們也如此和平。


星期五結束考試,好像一丁點沒有考試的感覺,就這樣結束了。和大橘到和春看了電影,『飛機上有蛇』以及『蝴蝶效應』,兩部都有小A到的感覺。


大橘:ㄟ……A的ㄟ
Me:我知道
大橘:ㄟ……露點的ㄟ
Me:我知道,我有看到
大橘:ㄟ……我們兩個青春年華的少女,然後一起看這個….
Me:(轉過去看著大橘) 怎樣?
大橘:ㄟ………
Me:怎樣?怎麼了?= =
大橘:你不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嗎!?
Me:…………….噗….>w<(顯示為悶笑)
Me:你是白吃喔哈哈哈

 

『飛機上有蛇』,大橘邊看邊想吐,據說是噁心巴拉,不過我很喜歡,好多好多好多蛇喔ㄏㄏ,最大的那條蛇吞了一條狗還有一個男人,感覺真的很像在看discovery,我很喜歡:P。


那個男空服員很可愛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