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昨天和小沐小聊了一下,我不停的complain。

結論就是事情多,所以感覺很累。

小沐問了,你最近怎麼這樣忙碌呀,但其實更不留情面的問法可以是,你怎麼把事情都擠在期限前做呀。

專題報告是大宗,大宗中的大宗,莉淑老師的教學:別問我,課本有。

被許多同學抱怨,但其實我感覺她是將我們當成一個專業的護理人員在要求。

這樣很好,不以我們是學生而放低標準。

或許嚴苛,但那絕對是有幫助的。

另外是睡眠的惡性循環,首先是失眠,而後讓自己勞累,累的想睡的地步。

不停的讓自己處於疲累的狀態,然後免除於失眠的狀況。

這種勞累的時候特別容易作夢。

和小沐說了前天做的夢境,是個噁心殘忍的情境。

一個男人,在黑暗的小巷子裏,拿起一個大石塊,將一隻貓砸的血肉糢糊。

然後畫面跳接,有個柱子,上面像是曾有動物被丟擲在上頭凌虐一樣。

柱子上面有紅色的血的顏色,以及像腦漿一樣顏色的液體,全都混在一起。

我聞到很濃厚的血腥味,還有腐臭,動物身上的汗味。

很真實,真實到我醒了過來之後還是錯覺空氣中瀰漫著腐臭。

這是關於夢。

那麼關於現實呢。

非現實愛情寫手的人來到了我們學校,是今天的事情。

上午是芎風,下午是藤井樹。

芎風是郁雅的愛,藤井樹是曾經的愛。

但是,怎麼說呢,就是膩了。

那麼多的愛情,關我什麼事呢。

那麼多的愛情,都有真諦可以說,都可以提醒。

但其實每一本愛情小說,都是一樣的版本。

人物換了,環境換了,時代換了,劇情換了。

寫出來的愛情都一樣,只有經歷過的愛情才是獨一無二。

愛情可以歸類於現實嗎。

(問號不使用格式強制實行中)

關於金錢,我買了個新鬧鐘。沒有感想。

關於音樂,芷瑩想買8mm sky的專輯,不過網路上都找不到。

關於姓名,我們有了小名。

coco、nana、kiki、ciacia .

誰是誰。(問號不使用格式)

RN、北護、就業。

哪個是哪個。


下個星期期中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