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書局了

感覺好像要枯竭了一樣

上書局總是讓人很開心

無論是買書或是不買書

看見一堆書就是很開心

剛才和阿杰去七減十一

看見樂活小書以及雜誌(S)

不管裡頭的內容究竟是不是”有東西的”

有股衝動就是想買

不過還是毅然掉頭就走

其實我覺得自己好像很飢渴

不過是對書飢渴這樣

畢竟好久沒有買書了(對我來說)

然後也好久沒有看書了

(雖然前晚才將村上又複習了兩本)

我想要買書,不過重點是沒錢

沒錢真的很難做事....囧



再來要說的是

其實我有點荒廢這邊(pchome)

最近都在忙Sarah的blog

但也說不上是忙

就是既然當上別人客座,應該負點責任

這樣的感覺

還有一點是最近真的忙的很

或許是因為期末到了的緣故吧

還有前幾星期荒廢的時日

全都化成厲鬼來找我討命了

有我Msn的人可以看見這兩天的狀態

是剛忙完一份傷心又傷肝的報告

(其實明天還有一場技術考試以及頗大範圍的英文筆試)

傷心不是因為難過,而是因為生氣

傷肝則是因為日日晨眠的緣故

生氣的理由已經在Sarah的blog發了一篇牢騷

所以也不再贅言。



最後要說的是

新年到了

即將跨越新年的前幾分鐘

剛好在小沐的留言版留下了一篇喪志的話語

確實是那時候的心情這樣

然後欠小沐的東西都還沒個下落

CD以及上星期三的報告討論這樣

雖然我一直謹記在心(請原諒我)(磕頭)

然後還有月亮貓的CD

已經到手了

但一直沒時間寄出去

打綠也已經又出新專輯以及新單曲了

新單曲遲到千年也很好聽

但是新專輯其實並沒有給我很好的感覺

(還是留些話在信中討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