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沒有,對不起。

剛才喀了一碗泡麵,還有一杯咖啡。
咖啡上有肉桂粉,可是我很討厭肉桂粉的味道。

今天多喜歡大樹一點,跟自己說,人都是有缺點的。

最近生活很和平,好像要發霉了一樣。

脾氣暴躁的有點失控。雖然我向來很能自制不傷人,只是一點小事就能點起怒火,這不是好事情。

日子明明很安逸,卻興起很想把一切全都破壞的念頭,把至今建立好的東西全都毀壞,包括有形及無形的那些。

護理站洗手台邊第三層收納櫃,有我病人正在補充的KCL,每天都有剩下兩瓶的餘裕,我總是跟大樹說,好想拿回家。

大樹問,拿回家幹麻?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雖然只要將整瓶KCL打進體內就能致命,但也要打進體內才能作用,拿這種說危險不危險,說有用也沒用的東西回家幹麻?

但是看著那黃色的小玻璃瓶,就覺得,生命終於是自己能夠掌控的,可以隨時結束,也可以隨性活著。

二年級時候,在回覆示教課程中,拿了許多靜脈輸注要用的物品回家,試圖替自己建立一條靜脈輸注管路(甚至連點滴都準備好了),只是技術不好,試了好幾針都沒有成功,搞的手上許多「針孔」,像極了注射毒品的痕跡,那時候的感覺,就和現在一樣,我可以故意讓空氣進入體內,變成一個栓塞,然後等待任何後果,也可以不要這麼做。

我隨時可以拿走KCL,在更衣室中偷偷的執行我的計畫。我可以執行我的死亡,這個想法一直都能讓我感到放鬆,甚至能使心情變的好過一些。

我可以擁有死亡,隨時可以自由,由我自己去得到自由。

死亡一直是我想要的自由,我只是不去想它,但它一直存在。

為什麼現在我可以看見這麼大的空洞在這裡?

阿杰,我好想跟你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