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明天要趕出一份護理評估
以及和coco吃飯順便到學校去
一定要找到那本大綠色的護理診斷

今天的進度非常少
縱使我將它排序的看起來好像有那麼回事一樣




II
無名繼續不能上
六點之後的NPO繼續
和某人的聊天次數漸緩
在時間之流中的愛慕也漸漸越來越少

龜毛個性跑出來不停扣分
眼高手低,而且並不如先前的成熟穩重
聰明是有的
但是它必須懂得如何應用

雖然他有一張永遠看不膩的臉
笑起來又是另一種新的面貌

但是他要求一種更高規格的東西
總是比他現在的高度還要高。

我喜歡他的聰明和一開始的穩重
也知道他一定可以站到比我更高的位置
所以我願意臣服

但是他還尚未達到那個標準
有能力,卻不使用,只停留在現在
然後看向更高的地方

如果不努力,絕對拿不到那樣東西
每個人都一樣。




III
說了想「相親」的事情
今天開出來的條件並不高
而且僅限於這段時期 
我也在努力
努力讓自己能夠匹配上那樣的條件




IV
是「想要」還是「一定要」?
是「不習慣」還是「不喜歡」?

屬於我自己的練習作業
要在今年結束之前
學會分辨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