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想說一件事情
讓人實在難過了好一下


原本就淺眠
今早被手臂上一陣搔癢的感覺給嚇醒了
睜眼,一道黑色的東西迅速從手臂往身上竄來
嚇壞了我,第一反應直接用另一手將它拍掉


當我回神往床旁尋找的時候卻又不見任何異物


直到剛才,看見一隻小強悠閒的從我床底往門口走去
真讓我覺得難過


我的房間有小強...我的房間耶...{淚}


※最後用寶特瓶抓起來放生了,希望它別回來報恩








說說另一件新鮮事


PIXNET有個功能是誰連結我

它可以看見你的客人們都是從哪邊來的


剛剛發現

一個是古狗大神那邊搜尋"自我嘗試拳交"

一個是番薯藤搜尋"拳交"兩字來的

有三位是從APPLE那兒過來的客人

有一位是從可愛小貓美女那兒來的(但我想這應該是回訪)

由於本人非VIP,因此只能看見最新三個誰連結我

但我很好奇,還會有多少人由於"拳交"兩個字連結到我家來

然後發現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這樣{燦笑}




不想成為第二個丁丁聚集地

(丁丁們的留言真是爆笑到一個境界)

也不想用"拳交"兩字打響知名度

所以請別再來這兒找拳交了

這兒沒有拳交這回事

沒有,沒有拳交

(我絕對沒有很故意又打了拳交這兩個字,因為這實在是太好玩了~~XD)







※ 本文藍色連結處確實可以進入,這次不是幌子了:P

※ 又睡不著,真的是潛意識很擔心小強s來報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