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可疑的信件開端/飛蛾沾上炭筆粉墨咬了我一口/昏昏欲睡狀態顯示為離線/要離開了嗎要離開了嗎/你的氣息如此冰涼/妮可的口紅掉在白線上頭/孩子們總是嘻笑走過那場風暴/事實上是那場風暴將孩子奪走/還有笑聲/美麗的美好的笑聲/美好的美好的這個世界/可以拿起鋤頭憤憤豁刃而下/其實音響裏的重音不能和身體內部產生任何共鳴/我可以嘔吐嗎/白色的所有的像粉末一樣的/可憐的傑米/賣什麼都好/看你抽菸的側臉多麼俊美/可憐的可憐的/牆壁的呼吸好像有點哽咽/黃色的斑紋刻在你的睫上/睜開眼帶著些微血絲泛著不健康的黃色/腐爛黑色的味道/青紫色的嘴唇/臉上的細微好像要開口笑了一樣/天氣預報說明天將會有一場晴天的沙暴/買了無數的雨衣那一次真正發揮效能/手掌的溫度/慾望還要再更深微更奇妙/擺著NESTEA的ICE RUSH一口能乾掉半瓶/聽起來頗有那麼一回事對吧/對吧對吧對吧/把衣服穿好鞋底請保持乾淨/路上的陌生人搖晃著走來走去/Pablo Neruda的情詩在你的嘴裏多麼濕潤/當然再也不要提起/某些時段我們保持的如此乾燥/靜電傳來一種嗶的聲音/貓的尾巴像仙人掌一樣長滿了刺/你說過你喜歡仙人掌/是的你也像那一樣/默默接受你的擁抱/重音要把我的內臟全都掏出/鳶尾花搖曳向右搖擺/Casio手錶Kinyo設備/香煙纏綿像美好的交配一樣/腳底板的觸感像乾掉的麵包/嘔吐超過三次/紀錄第一天的狀況/史蒂芬往底下越走越遠/越來越黑暗/光線損壞黑框眼鏡/聲帶震動僵化與吞嚥/萬寶路七星大衛杜夫/大家都舉起腳尖緩慢移動/窗口貼滿了眼/人不停由口中走出/澄紫色的天空/風和雨走一樣的氣質路線/歪斜著頸部肌肉/風景靜止/火車要往左手邊開過/手中單程車票洋溢著逝去的腐爛氣息/有關於青春的過往/以顏色分別你我/灰色一樣的藍色/貓咪鳴叫的顏色/鮮紅的味道/我們的顏色/手電筒黯淡的光/電池關於儲電廠的憂鬱/一部分的自己/一部分的我/你們手上都有/三十秒後即將傳送這份詭異/當然我會盡可能阻擋拼湊/Pollution/亮麗的腿骨/鞋跟反穿固定膠著/大腦空洞/招財貓的微笑/黑豬奔跑在無垠的高速公路上/人們呻吟著達到高潮/Macular Degeneration/可怕的幻聽覺/如果真的存在的話/簽下倒置的姓名帶走倒置的我/下雨的時候總是要踐踏/ONE PIECE/粉紅色小花豹捲起尾巴/吞了一口BK/NESTEA的Lemon口味/深夜裏蔓延的煙臭味/橫條紋木盒的我的棺木/深色的有葉的蔬菜/七巧板想要彎腰/吸管是必備要件之一/我們可以在深海底交換氧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