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耶
今天是兒童節耶
今天是兒童節耶

(純粹想湊齊三行...囧)

1.
做了整個上午的體適能
那個藍色箱子真是惡夢
走三分鐘像爬六層樓一樣

雅貞(小辣椒)的腰真的很軟
居然可以拉到47cm
不愧是有在跳舞的人

2.
雅玲又惹到nana,我也沒輒
何必讓自己的處境越來越尖銳
不要耍小人手段

3.
中午大家一起吃老周燒肉飯
感覺真愉快
這就是普通朋友的感覺嗎
像個大家庭一樣

4.
雅玲哭了
家俊學長在旁邊默默吃著很高級的三明治
老師吃素食

我以為老師會去關心她,但結果沒有
所以我們也不用期待她會來關心我們

5.
我想著我們很壞嗎
這樣讓一個人哭

nana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青峰說:如果你看見我傷人,是因為我先被傷害了

我有被傷害嗎?好像不至於
我只是生氣
因為團衛時候的主持人工作被搶走
我用心準備了一整個晚上要說什麼、要做什麼
在上場那瞬間就很用力的搶走我的主權

而我怎麼可能在大場面跟你爭執些什麼

原本跟小辣椒搭檔
小辣椒也緊張的慌了
你要搶工作就要有心理準備
而不是跟著一起慌

搶了我工作又不把工作做好
這是第二點令我生氣的地方

後來的一些小翎毛雜事就算了
但妳一直不停的惹惱別人
有沒有想過要反省
光是哭給我們看是沒有用的




6.
我小心眼,我忌妒,我佔有慾強
我也從來不掩飾我小心眼
可是明白自己的缺點是一回事
把自己的缺點一股腦的給別人看又是一回事
不是把所有缺點都給別人看就叫做坦蕩蕩

那叫做低級


7.
下午兵分兩路
一邊是去國中生的戒煙班
一邊是和老師去上專業課程

和nana都抽到去上課的簽
一開始挺不錯的,有內容
主講者也很幽默,不很枯燥

但再怎麼不枯燥
一口氣上五個小時也真夠瞎的= =

被老師騙了
還以為會比戒煙班的更早回家
一切都是騙局

老師跟我們的對答也都只有扣分
是最近對人越來越挑剔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