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鹽埕衛第二天
才第二天就出外景
到鹽埕教會去辦活動

我跟阿枝一組
負責大腸直腸癌的免費篩檢
要說明怎麼採樣(採大便)

護理長、學姊、老師說的有三套
到底要聽誰的?

當然最後我聽老師的。
她有權決定我實習的分數。

2.
不喜歡那個護理長
對我們家俊學長以及健楠(大樹)先生有特別待遇
可能還有點遐想吧

3.
學姊跟教會的人接洽
活動時間錯誤
妨礙到他們上課時間
被罵了心情不好
跑來罵我們出氣

我不怕正面找架吵的人
但為了往後的實習氣氛著想
只回了幾句話。

4.
有理不怕坐不正
無理還敢不饒人

5.
滿心期待20天中唯一的考試
考得不錯90分
但是阿枝他們都只有65左右
我不懂,題目真的不難

還是他們只想要順利實習結束就好
不想高分結束

然後,健楠先生出我意料之外
考了個倒數第二低分
喵喵喵
在幹什麼呢他

6.
下午練習打電話給個案
然後約時間
因為剛吃飽想睡,打了個盹
被老師抓包
叫我馬上打一次看看

因為愛睏
我的聲音聽起來像酒店小姐
又像什麼狐狸精第三者
那個個案的老婆對答中充滿敵意與防備

其中一句:「我們是來關心張先生最近的身體狀況」
整個就很曖昧
不過我的臉色跟聲音應該搭不起來
沒什麼表情,又幾近臉臭這樣

子毅差點沒笑死

7.
排擠情形依舊
她應該還有一段路要走
除非她堅強一點
有膽一點

這已經不單只是我跟她私人恩怨
她跟其他人也有私人恩怨
把大家都惹毛了
然後又委屈的哭了

哭完之後有沒有想過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有沒有反省一下自己是怎麼對待別人
我們有給妳機會,不是沒有

不要只是哭
我們都很期待妳嗆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