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


哈哈,真開心。


我這個電腦白痴終於會用油兔語法了


好感動喔XD




這幾天的麻煩事,要說明起來也太麻煩了

所以就不說了

改了版面,養了小水滴

也把迷你窩放上來了

(前幾天變身成一個瓦斯桶)

(看她滾來滾去滾來滾去的真是可愛)

(真不想她變回原樣,醜死了)

現在連油兔也學會怎麼擺上來了

剩下的就是修改連結→誰是海賊王

(一串落落長看起來真的很礙眼)

(↑明明是自作自受XD)

還有個人資料的部分

(做個網頁連結吧,反正也不會寫太多)




有個固定的【家】真是方便

不想再搬家了,我很喜歡這裡







這幾天也默默的決定一件事情

就是關於實習結束之後的二技考以及護士考、護理師考

二技的部分確定是不考了

但是,我還沒有勇氣將這件事宣揚出去

尤其是實習的四位老師、SARAH還有KIKI

完全可以想像她們將會怎麼對付我...{抖}



開玩笑的,她們對我很好

但就是因為她們對我太好了,所以更難說出口

我唯一能回報她們的,就是不讓她們失望

一次要辜負六個人呢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一口氣對不起這麼多人吧






一直都很放空

但這件事真讓我有好大一坨的壓力





考試對我來說不是壓力

不能考也不是壓力,落得輕鬆也好

能不能考試並不是我執著的點

對我來說

沒有能不能,只有考和不考

考,就盡力考;不考,那就算了



但我要親口跟她們說這件事讓她們失望

真是差勁的行為卻又不得不

不得不的行為卻又自我嫌惡





但是,既然決定了

那麼就這樣了

要付些代價也是很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