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靨曳盪在無垠的迴路漩渦底下
青藍色光線寧靜無波
像深邃廣漠的 黑暗巨海
一襲濡濕煙霧自我乾涸的肺葉漫漫而出
因為我知道短暫的悅樂之後是無盡的虛無


而我仍像一架輪椅
繼續等候在巨大的運算機械之內
一粒數字輾開灰色的沉默。
私念自不斷反覆的死者遊戲繼續。
我以為刀刃是至高藝術的弓羽
側頸而是人屬耽美的琴弦
殘酷病態的自我毀滅是我
唯一能令你感到溫熱的甜美告白


「那張照片裡,沒有的是我。」我說
「你在哪裡?」你用手指質問說


一點甜蜜的火焰自萬里晴空擊破黑夜墜落尖嚎而下 



2005-01-24 01:26: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