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讓音樂包圍。我也不總是那麼憂鬱阿。
麥克風對準了我,燈光罩上了我。
大家好。

(鞠躬以嘔吐的姿態向光)

散佈假消息在混亂之前。
接頭沒有接好,你也不是我的插座。
右邊眼皮跳了三下。
左跳財右跳災,誰這麼說過。
自作自受。
聽到梁靜茹的絲路前奏,胸口緊了一下,然後飆淚。
嘿,你哭什麼。
都是你的毛。
然後是誰,那裡是誰。
有周杰倫蔡依林還有南拳媽媽的二號餐。
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然後感到高興。
不外乎就是生命生活和你的徬徨。
不是說好回來就要好好生活。
去年二月一次,今年四月一次。
夠了沒,你夠了沒。
那巨大的空虛是哪裡來的。
我要找誰才好,讓我獨立好不好。
嘿,你又來了。
老闆給我一份滿足,不灑眼淚,不抹鹽巴。
(我們手牽手一起轉圈圈)
好八我壓力大,我一直不想承認。
發酒瘋很好玩。
「你是巨大的海洋,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哈,別傻了。
根本就沒那麼容易死去。
你連要死都那麼徬徨猶豫,真是可笑。
你把笑容灑出去,然後收不回來。
你瓜拉瓜拉潑婦罵街髒話連篇,就是忘了楊瑞當初是怎麼說的。
就是要把自己變成爛泥。
可是那又不難。






II
星期五(2006.05.05)上午和柏慧去吃貴族,我說:瘸子硬要跑很遠!
柏慧笑了好久一直沒有停下來。
然後下午,然後然後,然後然後。
然後下午體育課,第一節和柏慧、幸茹還有大橘玩四人羽球。
我用肩膀撞撞柏慧,說:嘿,你看那是誰阿,瘸子硬要打羽球!
柏惠又笑的很開心,連殺球都在笑。
ㄟㄟ專心一點。


大橘要翹課,要去圖書館玩楓之谷。
說到這個,我倒是吃醋起來,好這是題外話。


坐電梯下樓買飲料,四瓶。
上樓之後發現幸茹和柏慧都上場打球,學妹下戰帖。


阿儒麗蓉予詩芷瑩坐在台上大吼大叫,我拿著嘉方的大聲公加入她們。


柏慧是籃板王,大橘叫她單手皇后。
幸茹是三分王,大局叫她三分王子。


幸茹真的好帥,打籃球也好帥,(比帥學姊還帥XD)。


小強上場被K到頭,可惜了她一臉濃妝。


淨淳是偶像,學妹尖叫。
淨淳表演默劇搞笑,還有維力手打麵。整個笑場。


學妹實力很強,難怪敢下戰帖。


體育老師說:你們鐵四角怎麼只下兩個?


大橘正在吃魷魚絲,假裝沒聽到。(裝死阿你XD)
我指指右腳說:瘸子打籃球不好看拉^^
大橘轉過來,嘴裡含著半條魷魚絲的屍體,她說:下去剛好復健阿!讚!


中場休息,柏慧過來坐在旁邊,她臉都紅了。
她抹抹汗水,說:你的腿怎麼壞了,害我累死。


我笑個不行,因為她說"你的腿怎麼壞了"。


柏慧老說一些很好笑的詞,例如撞到東西會說:我好疼。
例如肚子餓會說:我肚子發虛。


例如玩賓果的時候,我說:柏慧,你喊2嗎?
柏慧:是。(面無表情)
我:4(是)喔?
柏慧:是。(仍然面無表情)
然後陷入無止盡的賓果魔咒這樣。


幸茹臉紅的跟什麼一樣,她說:關公下凡了,有什麼願望趕快許一許。
maygo湊過來說:我要一個男生版的幸茹!
大橘馬上跟著說:兩個啦,柏慧也要!
幸茹苦笑裝無辜,柏慧K了大橘一掌。


星期六(2006.05.06)
柏慧來打工地方找我,跟著展哥。
展哥被老闆娘說”好像楊丞淋喔”,害我又笑場。
整個好笑。
帶來妞兒的杏仁奶。
100分。^^


話說柏慧真是辣死人,吃個飯也有人要虧。
然後展哥一臉不爽看著白目過來要電話。
我和展哥兩個都不說話直盯著白目看,看他要說什麼,加上柏慧一共六隻眼睛。
整個氣氛就像他走錯教室一樣。
說什麼也沒人回應,他尷尬的回到座位。(其實我有偷笑會不會太缺德)


展哥說:你要乖一點。
其實我一直都很乖阿,是不是。


2006-05-08 01:2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