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點,關於人。

I 
林託了育傑帶來小紙條。
「好久不見了,你有想我嗎?….我好像又問了一個廢話。我只是要說,如果你還有想對我說什麼的話….交給育傑,他會交給我的。」
我有想過誰呢。只是關心不該引來冷嘲熱諷。(九把刀)


II 
雅竹從嘉義回來,陪了兩天,介紹蘇打綠和張懸給她。一點都沒變,聊天的感覺。難得多話,她一直傾聽著。只是問的總犀利。


 
II
李用雙手將臉遮起,發出呻吟,嗚的。學著將臉遮起,長聲嗚鳴。奇異的氛圍。下一個走的應該是他。沒有人流下感情。


IV
阿杰家中。小情人,豪豪。每天的下午約會,糖果還有玩具車。





第二點,關於事。

* 其實沒事,天空很美,你抬頭望著。






第三點,關於物。


你不是我的,
我不是你的,
遊戲。


只是規定的劇本和台詞,
沒得挑選。


走錯的路,
就讓他去,
不過記得回來。


吹嘯而過的風捲起浪潮,
分貝高昂。
藍色天際白雲捲起波浪,那明亮。


就這樣,
但其實無奈的很,
你就說吧,
就說吧。



終刀口不會向你,傷口也只跟著落了泥。


擔心什麼。

2006-06-30 20:5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