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說的很對
『既不是好也不是不好,嚴格說起來是有點兇,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怪怪的,沒有辦法親近。』

這個我也沒辦法
跟誰都是這樣
少了那點像『核心』的東西

說起來我也跟大紅假花很像阿
那些模式全是copy來的
要不露出破綻也是可以的
可我又賤(這個形容詞是最近發現很適合的玩意兒)
堅持要留一點本性

但是,我沒有假裝

沒有故意對你們好或者故意對你們不好

所有的應對都在我有記億之後才開始學習
當意識到這件事的時候
這已經不是從小就跟著一起長大像空氣般自然的東西

所以你們覺得不自然是很正常的
這點我知道

2.
後來哭著睡著了
不激烈的那種,很和平的那種
沒辦法和人親近
最難過的是我

一直是一個人
現在是,以後也會是

3.
這好像是起點的問題
一開始我們就站在不一樣高度的地方
看不一樣的東西

只是很孤單而已


4.『海中之王---大白鯊』

又夢見了七月
但我漸漸可以明白那夢的含意
以為會換成大樹先生
因為這整件事其實很簡單

可這種源自夢中傳遞的訊息
不是我意識層面所能管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