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怎麼算都少一天
我的四月六號到哪兒去了呢

2.
買了Tizzy Bac新EP
『維克多的玫瑰』

明明就說沒錢沒錢了還是買了
不過168,希望就讓我一路發吧(←有夠台)

一樣是不看歌詞
雖然覺得很抱歉寫詞人那麼辛苦
不過我喜歡那種
光是頻率和聲音就能讓人上癮的音樂
聽順耳了才會找歌詞來看

3.
說要買『整形春秋』一直也沒買
從電視上斷斷續續看著很不過癮
可是我是窮小孩
(欸我好喜歡嚷嚷自己是個窮小孩這樣子)

4.我是窮小孩

我是窮小孩 我是窮小孩
我是窮小孩 我是窮小孩
我是窮小孩 我是窮小孩
我是窮小孩 我是窮小孩
我是窮小孩 我是窮小孩


5.
十九歲了真恐怖
好像不能被稱為小孩了

已經不能回頭了
無論如何都不能回頭了

6.
把(目前為止)所有的作業都做完了
要來整理房間
一堆沒有用的7-11贈品
一堆口罩
一堆襪子
一堆A4紙
一堆書
一堆筆

一堆鞋子
一堆衣服
一堆褲子
一堆煩悶

怎麼今天這麼,這麼悶
喵喵喵

7.
腦子裏突然響起杰倫先生的
『沒想到失去的勇氣我還留著』

可是我想要的是
改變的勇氣

然後,今天要來染頭髮了

8.
染髮劑真是有夠香的
我要吐了

9.
和阿杰去吃壽司
我們好久沒聚餐了說
那是一個安全感
(恩我想到夢露)

{張震獄的勇氣很好聽}



我愛你
你在我的身邊
可是我們,我們不要說愛好不好

在愛情裡面每個人都變了嘴臉
局內的局外的旁觀的停留的敵意的善意的
可是我們,我們不要說愛好不好

為什麼愛之中一定要參雜情慾
如果愛我,可不可以不要我

否則不要說愛



有些骯髒應該要流去遠方
可我還在清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